协同发展,共赢出彩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人防办对接人防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15:51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月13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宇松一行到省人防办考察调研,对接人防工程建设。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巡视员王学杰、副巡视员程新芳一同调研。

  张宇松一行观摩了河南人防建设发展图片展和宣传片,参观了人防指挥通信场所建设及设备设施,与省人防办领导及有关处室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中,贾宏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之后,人民防空的理念目标、内涵外延、使命任务均发生了革命性根本性变化,河南人防坚持用统帅号令凝军魂,把领袖嘱托记心间,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各单位的鼎力相助下,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保持良好态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是省人防指挥部编成单位,同时也是省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两家单位工作中有许多相似、交融之处,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同心协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张宇松对河南人防近几年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称赞“风生水起、焕然一新”。他强调,此次调研参观是为学习而来、为合作而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人防办都是因战而生、为战而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合作意义重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协作共建。

  会上,双方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人防有关战备物资储备供应等问题进行磋商研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