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15:4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一场大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雪后,城区主次干道的积雪是否及时清扫?道路是否畅通?带着这些问题,2月14日上午,副市长闫小杏带领专项督查组对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的积雪清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人民路与民主路交叉口,闫小杏详细了解了解放区的积雪清扫工作。随后,她还检查了民主南路的积雪清扫情况。闫小杏要求,各城区政府要及时组织专业清扫队伍和大型机械,在主次干道、十字路口、桥梁、涵洞及时抛撒融雪剂并清理积雪;各路段分包单位要明确分工,积极做好分包路段的积雪清扫工作;市直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清扫门前积雪。针对部分路段积雪清扫不到位的情况,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大型机械的作用,加班加点开展作业,加大积雪清扫力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当天,督查组还到山阳区、马村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对主次干道、十字路口、桥梁、涵洞的积雪清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