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
市政府第五十九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15:4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春节假期刚过,2月14日,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队察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并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九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副市长徐汇川一同参加。

  当天下午,刘尚进一行迎着寒风、踏着泥泞,察看交通北路打通、幸福渠城区段生态水系和白云山路沙河桥改造等项目推进情况,对进一步抓好征迁扫尾、军地对接、施工组织、水系方案优化、加快施工队伍进场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周例会上,刘尚进听取了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沙澧河建管委、市城投公司五个单位承担的续建项目和一季度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其中,市住建局续建项目3个、一季度新开工项目13个,市交通运输局续建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8个,市城管局续建项目1个、新开工项目9个,市沙澧河建管委续建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3个,市城投公司续建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3个。与会人员围绕各项工程的设计方案优化、复工和开工时间、推进节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报批、临时用地、附属物拆迁、设计变更、涉军协调、资金保障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明确。

  刘尚进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市城建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城建系统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继续用好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这一平台,鼓足干劲、联动发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抢时间、抢工期,项目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抓进度,确保工程快推进、早见效;要盯质量、盯环保,严把工程质量关,妥善处理环保与发展的关系,政府性投资项目要在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上当表率、做示范;要重联动、重保障,各部门和各城区要强化与项目责任单位的衔接,优化项目服务,全力做好土地保障、征迁保障、资金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负责、为城市发展负责;要完善手续、完善程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工程推进各项手续,确保项目合法合规、规范有序快速推进;要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在建设工地公示项目设计方案、工程概况和具体工期,设置温馨提示,接受市民监督,充分体现城建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