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调研厅机关后勤服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09: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2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厅机关服务中心,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刘金山亲切看望了中心干部职工并与中心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中心工作学习等情况。在简要听取汇报后,刘金山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学习提升,不搞形式主义,务必取得实效促进工作;二是提高后勤保障工作的预知性,做到知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及时掌握了解,充分研判把握;三是增强后勤保障工作的规范性,着力提升人员整体素质,打造科学化、人性化、舒适化环境;四是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品质性,打破陈规、创新思维,着力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智能化水平和层次。

  会后,中心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就落实刘金山书记讲话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找准工作定位,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实现“开门红”,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服务保障。(记者 杨柳)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