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严的氛围 实现作风建设开门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09:32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督促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连续三天开展“大考勤”,营造严的氛围,实现作风纪律建设“开门红”。厅党组织书记、厅长王仲田同志亲自带队,厅班子成员参加,驻厅纪检组、机关党委、人事处成立作风纪律联合检查组,每天早上7点半至8点,采取实名签到、现场摄像、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组分成4个小组对全厅16个处室、8个直属单位的人员在岗、工作情况、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时到岗的人员在办公楼一楼大屏幕上通报公示。对未按时到岗问题较多的2个直属单位派出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等方式督促整改。

“大考勤”是别开生面的“大检阅”,是全面彻底的“大检查”,是酣畅淋漓的“红红脸”,释放出作风纪律建设“严”的强烈信号。全厅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环保铁军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