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深化农村改革 推进乡村振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5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3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新乡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新乡县刘庄村,武国定参观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询问刘庄村党建、企业发展、住房、教育等情况。在新乡县朝阳社区,武国定对社区推行“村民代表提案制”,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的探索表示认可。武国定还来到卫辉市唐庄镇,向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了解全镇规划和发展情况,并考察了河南银金达集团。

  武国定指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抓重点、强基础、补短板、促改革;要打好脱贫攻坚战,补齐乡村振兴的最大短板;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要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壮大乡村经济;要着力深化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动力活力;要示范带动,切实抓好一批乡村振兴示范县、示范乡。(记者 李虎成 袁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