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体育走基层:来自“厨师之乡”体育盛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4 16:47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2月14日,2019年河南省新春乒乓球赛在长垣县体育馆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2000余名优秀裁判员及观众现场观看比赛。本次在比赛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群众参与热情高,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在长垣县掀起了全民健身新高潮。

  期间,该县结合的民俗民情,春节期间还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健身赛事,2019年长垣县新春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新春广场舞交流展示、健身气功大赛、空竹和柔力球展示等同时举行。此外还举行了民俗文化活动展示,佘家镇葛寨村的武术舞龙舞狮和大洪拳,西街佛按拳,东街高跷等都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欣赏。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在2019年春节期间“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比赛的其中一站。春节期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已成功举办了16届,2019年是第十七届。

  从正月初八(2月12日)开始,2019年春节期间的“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比赛已在全省各地陆续拉开序幕。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纷纷组织开展具有地域特点、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展示和体育竞赛活动,弘扬了具有中原特色的体育文化,助推了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