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不一样的新年”圆满收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3 08:59 来源:大河报

  嵖岈山新春灯展

  春节假期,驻马店嵖岈山景区以“过不一样的新年”为主题,推出多项活动,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1%,圆满完成了假期的各项旅游接待任务。西游主题灯展成为新亮点、巨幅灯笼墙装点节日气氛,八戒登山祈福、非遗民俗大铜器、西游演出等民俗活动精彩纷呈,广大游客在嵖岈山度过了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针对猪年主题,嵖岈山景区结合自身西游文化,推出“八戒登山”、“八戒舞蹈”、“小猪赛跑”等多个以猪文化为主题的活动,特别是首次在春节期间推出西游文化主题灯展,拓展了夜间项目,丰富了游客的体验。

  根据统计,春节期间嵖岈山景区接待旅游车辆超过1.2万辆,以驻马店为中心的周边区域成为春节嵖岈山的主要客源市场,散客比例超过95%,自驾游客多以家庭出游为主。为服务好自驾散客,景区增加了临时停车场和临时售票窗口和验票通道,在广场设立旅游咨询台接受游客咨询。增加多个二维码标牌,提高游客入园速度。(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王亚)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