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健康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13 08:16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化险解困协调会,副省长武国定参会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经过20多年努力,我省培育出了一批叫响全国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但去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部分龙头企业出现利润下降、经营困难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从稳增长、保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增强做好困难龙头企业化险解困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摸清底数,切实弄清楚困难龙头企业“险”在哪里、“困”在何处,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属地负责、政银企联动、一企一策、依法依规的原则,分类施策帮助企业化险解困;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省级要加强统筹协调,市县政府要主动担当作为,金融机构要积极配合联动,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确保通过半年时间的努力,使大部分困难龙头企业走出困境、健康发展。(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