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三门峡市政府、中国宝武签署同人铝业项目协议
陈润儿陈德荣等鉴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2-02 08: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三门峡市政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同人铝业项目合资合作协议,省长陈润儿、副省长刘伟,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总经理胡望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河南同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铝合金精深加工项目是河南省政府、三门峡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2011年由河南能源投资建设,计划于2020年建成试生产。在2017年引进战略投资者中国宝武后,经过河南能源、三门峡市政府、中国宝武近两年的合作谈判,三方在合资合作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三方分别签署了投资保障、增资扩股和投资款安排协议。

  签约前进行了会谈,陈润儿对中国宝武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祝贺。他说,中国宝武是全国最大的钢铁集团,近年来持续深化改革发展,正在加快打造成为全球钢铁业的引领者和世界级的企业集团。此次项目的合作建设站位开放视野、创新投资体制,对河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推动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铝工业是河南优势传统产业,河南省委、省政府期待、支持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也希望大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既为助推全国新型材料发展贡献力量,也为河南铝业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屈芳)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