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抓住机遇用好黄河水资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31 08: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9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民权县调研吴屯水库扩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详细了解了水库清淤扩容规划设计等情况后,武国定表示,吴屯水库扩容具有独特优势,通过扩容增加蓄水量,既能在汛期发挥调节水量和防汛作用,还能改善水库周边生态环境,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武国定强调,吴屯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是商丘市实施“四水同治”的关键工程。当前,国家正在实施扩内需、补短板相关政策,为实施水库清淤扩容、用好黄河水资源提供了难得机遇。商丘市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把水库清淤扩容作为大项目来统筹谋划;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采取多方筹资的办法解决资金问题。省直各相关部门要在工程设计、项目筹资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保障工程顺利实施。(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