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为群众欢乐祥和过年提供安全保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31 08: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30日,副省长刘伟带领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总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郑州市区春节前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刘伟一行首先来到金水区消防大队,看望在一线执勤的消防队员,代表省政府为消防队员们送来新春的问候。他强调,春节临近,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体一线消防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所致训词,做好备勤备战,为群众欢乐祥和过年提供安全保障。

  随后,刘伟一行来到郑州花园路丹尼斯、河南博物院等人员较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他仔细查看灭火应急处置装置,随机抽查员工使用灭火器材情况,并对调研发现的部分消防安全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他指出,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和重点部位值守,严格用火用电管理,加强场所内消防宣传,让群众将消防安全牢记心中。(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