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周口梅花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9 09:06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月27日,冬日暖阳,梅花飘香,2019中国·周口梅花文化旅游节在淮阳县龙都上梅苑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的梅花专家、学者及各级领导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格调高雅,氛围温馨的花卉盛会。

  开幕式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在“福”字上签名,在“梅花”上按手印活动,大家踊跃上台参与。

  展厅内的梅花大多都已盛开,各种红的、白的梅花,黄的近乎透明的腊梅,各类奇思妙想的小场景设计,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2019中国·周口梅花文化旅游节,立足梅花主题文化,开拓文旅产业融合新思路,打造全域旅游新阵地,为加快美丽乡村生态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再次谱写新的篇章。

  据了解,在此次梅花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与梅花相关的系列活动。比如《梦想花开——我的龙都上梅苑》全国图文征集大赛、中原民俗汇演及中国周口花木交易展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