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单位在豫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7 07: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5日,我省召开中央单位在豫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2018年,在豫定点扶贫的23家中央单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定点扶贫上重视程度空前提高,支持力度持续加强,帮扶措施更加精准,有力助推了我省脱贫攻坚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的定点扶贫工作,武国定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帮扶,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减贫任务上再发力,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上出实招,在有效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发挥优势抓帮扶,创新帮扶方式、丰富扶贫内涵,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新要求,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典型示范抓帮扶,注重总结提炼定点扶贫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好事例,指导推动当地和全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中央单位在豫定点扶贫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