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7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5日,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省残联主席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增补、调换了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增选黄东升为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听取了省残联负责人代表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戴柏华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

  戴柏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提高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不断改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残联改革,强化基层基础,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