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 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6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4日,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洛阳召开,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伟强调要提高认识、掌握方法、保持定力,扎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从根本上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刘伟指出,要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新时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中心任务和根本举措,切实抓紧抓好。要形成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工作合力,完善政府工作推进机制,明确部门推进职责,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成效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4个省直部门、17个省辖市和部分县(市、区)出台实施方案,171家省级试点企业启动相关建设,全省危化品生产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完成率达到99%,危化品经营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完成率达到98%,危化品使用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完成率达到100%。(记者 李宗宽)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