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开封两城市入选“游客最喜欢的过年城市”前二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4 10:09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近日,驴妈妈发布了“游客最喜欢的过年城市”调查,发现春节期间,河南的洛阳、开封都很受欢迎。

  驴妈妈发布的“游客最喜欢的过年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三亚、杭州被看作是“游客最喜欢的过年城市”,虽然有大批青年远离城市返回故乡,但有更多的游客来到城市欢度春节,其中,洛阳、开封成为都进入了“游客最喜欢的过年城市”前二十名。

  另外,据驴妈妈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平台数据统计,今年春节出游人次增长最快的人文历史古城分别有杭州、南京、西安、洛阳、开封、成都、北京、丽江、大理和大同。这也意味着洛阳、开封两大古都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将要迎接更多的游客。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李秋妍认为,比起出境游,国内游因年味浓厚更受游客喜爱。而驴妈妈平台显示,国内跟团游、周边游可在几天的行程中可以体验更多年俗风情,感受新春祈福庙会、祈福活动等,这一出行方式也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