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3 14:4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郑州汽车客运东站,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来自厅机关及厅直属各单位的志愿者在候车室、售票厅、进站口、安检台等人流密集的区域,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送运行李、照顾老幼等服务,依托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免费向过往旅客提供开水、晕车药、针线包、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并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引导广大乘客排队购票、文明乘车、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

  每年在春运期间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我厅的志愿者们迎接春运到来的特殊方式。连续多年,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情满旅途”志愿服务中去,坚持从细微着眼,从点滴做起,多一句提醒、多一些付出,多搭一把手、多走一步路,通过人性化的服务,真正让旅客在寒冷的冬日中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