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走访慰问贫困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2 11:2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上午,漯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到市公安局结对共建村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军信与姜店乡有关领导和大王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局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大王村“两委”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维稳、“一村一警”等工作,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办公,为群众排忧解难。

  他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创新社会管理模式,把“一村一警”工作与村“两委”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强化巡逻防范,确保全村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不发生重大敏感案(事)件,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