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管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2 09:22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9日,省事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会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工作为保障全省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夯实基础,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站位高,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复杂形势下,全省经济保持了“稳、进、好”的态势;全省政治生态清明,风清气正,大力弘扬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路径明晰、措施明了,为下步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会议要求,省事管局作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的保障者服务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认真学。局领导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机关和局属单位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组织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要求上来。二要科学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省委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在深入总结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三是抓落实。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推进机关事务一系列改革,近期重点抓好机关食堂体制机制改革和省直物业人事改革工作;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强化高质量管理服务保障理念,着力提高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突出抓好省直单位青年人才公寓建设、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和省直干部职工住房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