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2 07: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1日,副省长霍金花到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以“双一流”建设的加快推进,引领带动全省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整体提升。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郑大河大“双一流”建设工作,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在政策、资金、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经过师生们的努力奋斗,2018年两校超额完成各项建设指标。

  “双一流”之路任重道远。霍金花强调,要把准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凝聚共识,在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研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目标稳步推进;要争先进位,有开放的意识、国际化的眼光,跑出改革开放“加速度”,按下高质量发展“快捷键”。(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