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许昌市第六届灞陵桥新春庙会
暨首届国际演艺狂欢节新闻发布会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1 17:12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日前,2019年许昌市第六届灞陵桥新春庙会暨首届国际演艺狂欢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届新春庙会暨狂欢节将于2019年2月5日至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日)春节期间在灞陵桥景区举办,此届活动在文艺节目的策划上有着鲜明的定位,即在持续弘扬许昌市三国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节目内容、顺势融入非洲元素、积极倡导生态文明、助力文旅产业融合。

  自2014年以来,许昌市文广新局、许昌市灞陵桥景区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新时期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引入专业公司承办等方式,连续5年组织举办了灞陵桥新春庙会。庙会以展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为主题,以戏曲、歌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民间技艺展演等多种形式,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道道节日文化盛宴。灞陵桥新春庙会在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展示三国曹魏文化、提升景区带动力影响力、推动许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灞陵桥新春庙会已成为许昌市有影响、叫得响的一张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