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张宣义处长一行到新乡市
调研上市重点后备企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21 15:08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月17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张宣义、副处长宁凡到新乡市就企业上市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新乡市金融局副局长张延明陪同调研。

  张宣义一行分别调研了新乡市已报上市辅导的重点后备企业河南科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方面现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创新技术亮点,另一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上市工作进展及2019年上市计划。

  张宣义对科隆新能源持之以恒的技术研发投入、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山水环境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凸显环境治理能力,瑞丰新材做精做优,成为润滑油添加剂细分行业龙头的企业精神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同时,希望企业抓住国家高度重视股权融资、帮扶民营企业与小微企业的政策机遇,抓紧时间申报上市材料。对于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省、市金融局将用好绿色通道制度,强化企业服务,加速上市进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