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曲径带队督导检查信阳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8 15:28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月15日至16日,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曲径为组长的督导组赴信阳督导检查元旦和春节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信阳市旅游系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陪同检查。

  曲径一行听取了童光亮关于信阳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又相继深入南湾湖风景区、信合中州国际饭店、信阳假日旅行社、锦江国际大酒店等旅游企业,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元旦和春节期间的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曲径指出,春节将近,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增多,旅游安全形势严峻。信阳市旅游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依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行业自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原则,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节日期间旅游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理念,夯实安全责任,坚决遏制涉旅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市民及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