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郑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8 07:44 来源:河南日报

  1月15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郑州市举行。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致欢迎词。

  李昌平充分肯定了筹委会、执委会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次筹备工作会议,标志着本届民族运动会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吹响了全面铺开、全力备战、全速推进的号角。针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李昌平强调,一是明确目标,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这条主线;二是齐心协力,把民族运动会办成展现时代风貌、时代精神的民族团结盛会。

  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代表团等有关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比赛场馆、入住宾馆、民族大联欢场地等。(记者 李宜鹏 通讯员 杨红梅 杨宝石)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