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6 10:5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和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整顿,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呈现“三个持续下降、三个延续平稳”的良好态势。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上,李正军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的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务必措施到位。要深入开展“四大行动”,通过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完善监管执法工作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消除监管盲区。务必立即行动。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务必落实责任。要压实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推动有关部门落实“三个必须”监管责任,实施安全生产联合激励机制,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