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会见
工商银行河南分行主要负责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6 09:58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来我市拜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就中国工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作用,积极支持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实施,进一步促进洛阳地区的外向型经济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洛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洛阳是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地位特殊、分量很重,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提出要制定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行动方案,加大对洛阳发展的支持力度。当前,洛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载体、平台和项目。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希望工商银行发挥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洛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工商银行在洛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表示,工商银行将聚焦洛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和重大项目,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落地,着力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