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李杰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6 09:47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三门峡市召开会议,副市长李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并取得实效。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执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让非法生产者记住教训,永不再犯。三要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四要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三门峡市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