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新春灯会即将开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5 15:45 来源:大河报

  1月26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新春灯会将开启,届时,赏花灯、玩项目、品美食、看演出,品新春味道。新春灯会期间,游客在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花灯中感受浓浓的年味。游客在体验“决战金山寺”项目的震撼视觉冲击后,出门就能和以“许仙白娘子”为主题的花灯照面,这种游乐与花灯的主题衔接融合,在新春灯会中不胜枚举。

  每天有近百场演出轮番上演,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将在园内专门打造一条新年美食街,奉献各地年味美食。届时,营业时间也将延长至21:30。如没有充裕时间,也可选择在15:30后购买夜场门票入园,夜场全价票120元/人,儿童票90元/人。

  新春灯会期间,郑州方特2月3日(大年廿九)、2月4日(除夕)将全天闭园,1月30日夜场不开放,其他时间均正常营业至21:30。(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章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