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文物保护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5 08: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12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安阳市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文物保护工作。

  戴柏华听取了安阳市关于殷墟文物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整改成效表示肯定。在殷都区小庄村、小屯村,戴柏华实地查看了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并与基层网格员交谈,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如何开展、工作成效、群众反馈等情况。

  戴柏华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保护责任严起来、文物遗址“看”起来、管理队伍强起来。要深化文物安全整治,保持严厉打击文物犯罪的高压态势,强化文物安全基础,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综合防控体系。要加快推进殷墟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殷墟遗址博物馆各项工作进程,争取早批复、早实施。(记者 任国战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龙飞)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