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指出
统一思想 主动作为 广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陈润儿刘伟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10 07:21 来源:河南日报

  1月9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孙守刚、黄强、穆为民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后,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民盟省委主委霍金花、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农工党省委主委高体健、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致公党省委主委王鹏杰、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无党派人士代表李利英先后发言,分别就生态保护、扩大开放、创新驱动、营商环境、科技教育、稳定就业、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生指出,一年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我省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的发言,饱含着对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望,体现了对重大问题的深入思考,讲得很真很实,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王国生强调,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让中原更加出彩,需要全省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聚焦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形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围绕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广泛凝聚力量。中共河南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更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齐心协力推进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记者 朱殿勇 刘勰)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