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新春西游灯会即将盛大开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08 16:23 来源:大河报

  由驻马店嵖岈山景区投资千万、匠心打造的西游主题灯会将于2019年1月28日盛大开启。灯会以西游文化为主题,打造“天庭、凡间、龙宫”三界氛围,营造出“西游记故事区域”,让人们体验“东风夜放花千树,宝马雕车香满路”一样的意境,一场震撼的烟花表演将灯会推向高潮,火树银花、漫天华彩、千娇百媚,嵖岈山将为您送上传统与现代、光影与动感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除了灯会,嵖岈山还在春节期间推出西游美食汇、西游文化展演、奔跑吧小猪、民俗演出等多项主题活动。如趣味打卡登山:在登山的过程中,戒肥、戒懒、戒土、戒呆,把过去一年一切的不顺心、不愉快通通“戒”掉,圆满、顺利地步入新年。在嵖岈山,与小萌猪来一场奔跑游戏,一起去追逐新年的梦想,还有羊驼等萌宠动物与你一起过新年;欣赏别具一格的西游主题文化表演以及当地特有的非遗文化演出——千人大铜器,传统的、现代的、民俗的、抖音的,等你一起来happy,还有多种小礼品等你拿。

  此外,嵖岈山景区春节期间的“西游美食汇”,将西游文化与美食完美融合,各类菜品都饱含西游元素,同时引进各类抖音网红美食,让游客在春节期间做一回任性的“八戒”,畅快享受各地美食。

  好看的西游灯展、好吃的各地美食、好玩的“追猪”游戏、地道的民俗表演……这个春节来嵖岈山,过不一样的新年!(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王亚)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