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切实做好援外医疗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04 08: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我省派遣援外医疗队45周年纪念暨表彰会议在郑州举行。副省长戴柏华会见了中国第18批援赞比亚医疗队全体队员,并与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举行座谈。

  戴柏华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援外医疗工作。多年来,我省援外医疗队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出色完成了援助任务,对增进中非传统友谊、促进人类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戴柏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深化国际卫生合作交流,切实把援外医疗工作做好。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受援国人员培训力度,积极推广中医中药;完善考核奖励机制,提高援外医疗队员待遇;继续发扬“不畏艰苦,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受援国人民服务。(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