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1-02 08: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2018年12月30日,副省长武国定率领省市场监管局、省畜牧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郑州等地,暗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节日期间猪肉市场供应,提出要严把屠宰和市场销售关,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肉品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武国定先后到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荥阳市兴华集贸市场、荥阳市豫华生猪屠宰公司、郑州市郑荣肉联厂等屠宰企业和集贸市场,检查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节日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对坚守岗位的基层动物检验检疫人员表示慰问。

  武国定指出,节日期间肉品消费进入旺季,非洲猪瘟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切实把好生猪来源关、清洗消毒关、检验检疫关、产品出场关、市场销售关,不屠宰省外生猪、无检疫证明和来路不明的生猪,做到批批消毒、头头检验,不销售“两证”不全的猪肉产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