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中跨年 元旦开始升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29 10:45 来源:大河报

  太阳已经出来了,气温仍然0℃以下。大家要在低温里完成跨年了。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气象台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我省元旦天气,元旦假期前两天我省仍以低温为主,明年1月1日起我省的气温将开始回升。

  河南省气象局相关人士说,12月30日,我省西部、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31日到明年1月1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30日至3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偏低,北部、西部山区最低气温-10℃到-8℃,其他地区-7℃到-5℃。明年1月1日,气温开始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30日,全省阴天,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31日,南部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明年1月1日,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30日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7℃至1℃。31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在-6℃至2℃。明年1月1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在-5℃至5℃。(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