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29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7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商丘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霍金花一行深入城市和乡村中小学,与学校负责人、教师等交流,详细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霍金花指出,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个职业,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以“河南最美教师”李芳和张玉滚为榜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培养什么人作为教育的首要问题,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