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24 08: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漯河市、平顶山市,就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霍金花一行先后到漯河市、平顶山市的城乡中小学、幼儿园,详细了解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师配备、学校管理、教学成果、文化建设、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情况。

  霍金花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德施教,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要完善教师评价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一批名校长、名教师;要创新方式方法,运用“互联网+教育”等现代化信息手段,全面推动教学改革;要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教育保障能力;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记者 张建新 郭海方)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