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高质量推进“一村(格)一警”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24 08:0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1日,省公安厅在新密市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高质量推进“一村(格)一警”工作现场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一村(格)一警”工作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了基础性作用。全省公安机关要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根本,以科技信息化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深化“一村(格)一警”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一村(格)一警”工作的各项部署,着力做到“一室一民警、一站一辅警”,确保派出所警力占县级公安机关总警力的40%以上;着力推进社区民警进村(居)“两委”班子,动员各类社会力量共同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平安联创格局;坚持“脚板+科技”,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群众能力,运用现代科技新成果,更高效更便捷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