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
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9 07:31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8日上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助推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创新局面。

  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办公厅在服务省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上肩负着重要职责,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把工作聚焦到狠抓中央重大改革决策落实上、聚焦到破解影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障碍上,聚焦到推动我省新一轮高质量对外开放上,更好服务省委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抓好改革开放各项工作、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三服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秘书长丁巍参加收听收看活动。大家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充满信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将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推动改革开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依法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肩负起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副省长舒庆、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和秘书长朱焕然等参加收听收看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聚精会神,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改革开放40年,中原大地也发生了沧桑巨变。正像总书记所说,伟大梦想是干出来、拼出来的,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省政府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九个必须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上午,省政协礼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和秘书长王树山,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为祖国发展自豪,为改革开放点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对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给予高度评价,对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进行深刻总结,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改革建言、为开放助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亚辉 冯芸 刘勰 李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