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宜家明夏开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9 07:27 来源:河南日报

  作为宜家家居进入河南市场的首家店,宜家家居郑州商场预计明年夏天开门迎客。12月14日,宜家郑州商场雇主品牌媒体见面会在郑州召开,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宣布启动人员招聘工作。

  宜家家居郑州商场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和北三环交界处,整体营业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分为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并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该项目作为河南省首家宜家家居商场,对于郑州市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加速建设区域性现代服务业高地、提高商贸物流中心辐射和带动力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惠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宜家家居郑州商场此次招聘岗位包括管理人员、员工和兼职,约350个岗位。(记者 杨凌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冯刘克)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