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洛阳调研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8 15:26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第一要务”来抓, 为了解当前农业企业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2月12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到洛阳,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洛阳市8家主要农业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认真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现代农业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研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对策和措施,以形成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制定相应的措施,形成政策合力,支持企业改革发展,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推农业增效、农民致富、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