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汝州)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8 15:12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2月13日上午,由汝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中心支行主办,汝州市金融办(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人行汝州支行承办的平顶山(汝州)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中心支行行长李高建,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翟会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及工行、建行、邮储银行、郑州银行、中信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驻平顶山分行行长、平顶山银行行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汝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军政主持。

  刘鹏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对人行平顶山中心支行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长期以来给予汝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汝州开展业务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加强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对接,积极引导全市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聚精会神办企业,提高经营能力、完善治理结构,为获得金融助力打好基础。

  李高建在讲话中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理论联系实际、用好用活人民银行支持政策、强化商业银行内部传导机制建设、做好金融服务小微及民营企业工作的宣传引导等方面,就缓解民营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出明确意见。

  会上汝州市政府分别与工行、建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驻平顶山分行和平顶山银行签订了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汝州农商行、平顶山银行汝州支行等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河南华予商贸有限公司、中原大易科技有限公司等46家民营和小微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签订贷款意向10.31亿元。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汝州农商行、天瑞集团、煜达阀门、坤元农牧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郑州银行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吴智伟就该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相关政策进行授课。

  人行平顶山中心支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驻平顶山分行业务负责人、汝州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驻汝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