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邮轮粉丝节完美落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8 14:46 来源:大河报

  12月12日,由邮轮会、河南老龄产业协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邮轮会战略合作发布会暨首届国际邮轮粉丝节”在郑州完美落幕。全省18市地10万名粉丝共同参与此次规模宏大的活动,1212张超级船票在五分钟内被抢购一空。150余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及20余家媒体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同时,邮轮会还获得河南省夕阳红养老旅居集团战略投资500万元,用于拓展邮轮+旅居的创意产品。

  据介绍,首届国际邮轮粉丝节由邮轮会联合我省18地市媒体、十余家国际知名邮轮公司共同推出,以“感恩邮你,为爱出发”为主题,从11月22日感恩节发布,到12月12日圆满落幕,历时20天,在全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邮轮旅游热潮。首届国际邮轮粉丝节推出了超级优惠船票政策,全省限量推出1212张超级船票(5200元2张阳台房船票,再送等值大礼包),瞬间被抢购一空。

  会上还宣布,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旗下的河南省夕阳红旅居养老集团将战略投资邮轮会500万元。双方将合作推出邮轮+旅居的创意性产品,让生活更美好。(记者  高立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