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第二届冰雪节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8 11:43 来源:大河报

  嵩县木札岭冰挂

  12月15日,大美嵩县·冰雪盛宴2018年嵩县第二届冰雪节启动仪式在洛阳举行,洛阳市旅发委副主任陈向涛,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润泳,嵩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灵伟,嵩县旅游局局长段喜波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润泳表示,嵩县一直秉承“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充分发挥山水风光秀美、自然生态良好、历史文化厚重的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带动”战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形成了生动局面。“全力维护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对于所有入嵩旅游车辆多引导、多服务,凡是造成游客损失的先补偿后处理。”张润泳代表嵩县县委、县政府作出郑重承诺。

  另外,赵灵伟通过大屏幕展示了2018年嵩县全域旅游创建的辉煌成果并表示,2018年,嵩县全县共接待游客1047.2万人次,实现综合收益46亿元,打造两程故里、石头部落、银杏小镇、天池风情小镇等一批新旅游亮点,全域旅游打开新局面。还有多个精彩活动、精品民宿建设等,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由嵩县旅游局和爱洛阳网共同发起的为嵩县三所贫困小学送爱心物资和授予“嵩县爱心卡”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另外,嵩县各景区推出了白云山冰雪童话城、冬季徒步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各个滑雪场也推出了“享冰雪之乐,送银杏圣果”“你来玩,我送餐”等优惠活动。(记者 张超)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