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脱贫路上绽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8 07:48 来源:河南日报

QQ图片20181218074945_副本.png

12月16日,王俊英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准备去为贫困户办理扶贫贷款。

QQ图片20181218075019_副本.png

王俊英展示她的“背包银行”办公用品。

  戴着眼镜,扎着马尾,提着手提包,“90后”女青年王俊英又一次走在鲁山县的山村小路上,去为贫困户办理贷款。王俊英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后,就来到邮政储蓄银行鲁山县支行做信贷员,4年来,她走遍了鲁山县20多个乡镇500多个村庄,为贫困户办理“扶贫小额贷款”,帮助他们发展养殖、种植,走上致富道路。

  为给群众及时办理贷款,王俊英会冒着严寒,坐着村民的三轮摩托车跑几十公里山路到贫困户家里,饥渴难耐时,她就捧着冰凉的山泉水喝一口。“我的工作如此可贵,我更坚定了为百姓送幸福的信念!”王俊英笑着说。(记者 陈更生 通讯员 张宝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