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明天开始试运行
坐落于常西湖新区,提供延时、预约、免费打印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8 07:39 来源:大河报

  本周三,坐落于常西湖新区的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将正式试运行,除了配置母婴室、医药室、金融设施等人性化设施外,新开放的政务服务大厅还将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免费复印,开展邮政快递等服务。

  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市办事大厅)设在郑发大厦一、二、三、四、八层,具体坐落于中原区中原西路以北、兴国路以南、站前大道以东、图强路以西围合区域。市办事大厅一、三两层为综合受理区并分类设置六个综合受理功能区,二、四两层为后台审批区,八层为综合保障区用于审批集中会商会审、联合审图、档案周转等。

  市办事大厅进驻市级办事部门和单位45个,一期进驻事项878项(详情请登录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查询)。市办事大厅实行业务分类“一口受理”,进驻事项的受理、办理、发证等业务均在此完成。此外,市办事大厅还配置有母婴室、医药室、书吧、志愿者服务站、金融服务等设施。

  市办事大厅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3月31日试运行,为社会提供审批服务,具体时间为:9:00至12:00,13:00至17:00。其间,部门、单位原办事大厅(窗口)仍正常受理业务至2019年1月20日(具体安排见各部门、各单位原窗口处发布的公告)。市办事大厅咨询电话为0371-67580990,现场投诉电话为0371-67581000。

  为方便广大市民办事,郑州市将开通公交210路、12路、12路区间车(火车站至市政服务中心)市政务中心站。乘坐地铁的市民,可在地铁1号线西流湖站B出站口换乘免费接驳车直达市办事大厅。(记者 刘瑞朝)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