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确保十大水利工程按时开工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6 09: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2日,省政府召开十大水利工程建设专题会议,下发了10项重大水利工程推进时间节点及责任清单。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实施十大水利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实施“四水同治”的基础工程,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发展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属地负责、归口管理,明确市县责任和部门责任;要倒排工程进度,对照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工程按计划实施;要多方筹措资金,需要落实配套资金的,按照出资比例及时落实,需要市场化筹资的,抓紧吸引社会资本投入;要扎实做好施工设计、用地报批、征迁征地、移民安置和工程招标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组建项目法人,搞好协调督导,确保十大水利工程按时开工建设,及早发挥效益。(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