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郭智深出席
濮阳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4 15:12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2月13日,濮阳市公安局“政务开放日”活动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召开。濮阳市副市长郭智深出席活动。

  据介绍,今年年初以来,市公安局认真贯彻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部署与要求,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出了一批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便民利民措施,共将103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列入“最多跑一次”事项,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红利。

  郭智深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为契机,着眼群众便捷高效办事的诉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助推濮阳由区域边缘阔步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