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4 15:49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2月12日-13日,省厅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厅副巡视员宋华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华东副巡视员指出,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扛起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夯实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基础。二是要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工作能力。老干部工作者要注意提高政策运用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队伍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三是要积极有所作为,推动工作开展。目前,我省计划实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这为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新的舞台,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提供了新的平台,希望大家把握好、把握住。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老干部局、郑州大学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就大家关心的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大国外交战略以及国际热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剖析解读。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厅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大家受益匪浅。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属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厅机关、厅公路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厅机关有关处室代表共计81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