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党风廉政教育月观影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3 10:0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2月6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厅直党委组织厅机关人员、厅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讲的故事》系列影片廉政篇。

  影片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关乎党生死存亡的高度,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反腐工作,既防止“纵蝇为害”、也决不“养虎为患”,既要治标、也要治本,既要经常抓、也要长期抓,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权力使用规范、端正权力使用态度、强化权力监督,不断提升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观看影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严起,慎独慎微,坚持做新时代廉洁交通人,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